2004年9月1日星期三

441 - 鄭緯被罵攻罵漢奸

論壇候選人鄭緯等人兩度赴前董卓屬下文官勢力範圍拉票,辰時,十多名前董卓屬下文官的支持者指罵鄭緯是「漢奸、走狗、賣國賊」,鄭緯支持者亦予以反擊,最多有百多人聚集,經護衛人員勸諭後才離去,申時末,鄭緯等人再度拉票,被十餘位年長者圍攻,鄭緯反斥他們不知羞愧,鄉紳伍某亦加入罵戰,要勞煩十多名護衛人員調停,候選人陳某則著鄭緯要檢討。
「倒董」成員梁某為洩憤毀壞前董卓屬下文官宣傳板,承認控罪,須守行為一年。

富商胡某日前在紀念已故領導人鄧某的活動中暗示不要投票給長毛,並暗示支持交趾商人田榮,田榮則強調沒有授權胡某替他助選,但表示感謝,「七一連線」指出此舉有改變選舉取向的意圖,又杯葛傳播機構的選舉辯論會。
盧植門生黃某發現八成受訪百姓支持交趾政權應付出基本社會責任,六成認為應提供福利至「基本需要」水平,又相信政黨發展不會形成福利主義。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鄭緯被圍攻事件相信自有判斷。」
「是的,鄭緯被指『漢奸、走狗、賣國賊』,要勞煩護衛人員勸諭才離去,與毀壞宣傳板及富商胡某公開支持田榮的行為一樣,肯定可恥及令人羞愧的事。稱普選可導致福利主義的富商胡某或違反選舉條例,而盧植門生黃某亦識破計謀,我們應於十一日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