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2651 - 國際成員應有之義

申辦競技會諮詢期結束,曾禮強調交趾作為競技理事會成員,在能力許可下,「考慮在適當時間申辦競技會,是國際社會成員應有之義」,他又強調該競技會的開支是六十億塊錢,是未來十三年的總開支,未來十三年投放在教育、醫療和福利方面的二萬億,相較之下並非太大數目。「絕對不會影響交趾政權府在這些方面的投放,反而會相輔相成」。

「父親,甚麼是義?」
「曾禮是負責競技事務的問責局長,而交趾政權欲申辦競技會來提升形象,他強調『考慮在適當時間申辦競技會,是國際社會成員應有之義』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交趾政權於十年前曾申辦競技會,更以『交趾一定得』為口號,但最終申辦失敗,交趾競技設施及百姓的競技風氣未見明顯改善,而是次申辦競技會無具體開支詳情,恐怕會重蹈十年前申辦競技會時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