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2670 - 支聯會六成員脫罪

裁判官阮某以證人未獲南蠻當局授權,未能證明聯絡辦公室大樓是私人地方為由,按照疑點利益歸於被告原則,裁定被告支聯會六名成員非法集結罪名不成立,但認為各人衝進庭院的行為有自招被檢控之嫌,拒絕各人索取訟費的申請。
湯駒指出判決並無禮法約束力,百姓不能因此判斷聯絡辦公室可以自由進出。

一千餘名合浦百姓上衙門爭取於建安二十三年實施雙普選。
崔強強調未來會繼續改善民生,提高施政能力和成效。何錫獲頒大蓮花勳章。

一民族在有主權爭議的領土進行軍事演練,其敵對民族並無反擊,又強調「不值得這樣做」,指控曹操軍聯同敵對民族企圖發動戰爭。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當局仍會阻止針對聯絡辦公室的示威活動。」
「是的,支聯會六名成員涉嫌在聯絡辦公室示威,被控非法集結,但證人未能證明聯絡辦公室大樓是私人地方,故此疑點利益歸於被告,裁判官裁定被告支聯會六名成員非法集結罪名不成立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並非熱愛自由的政權,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當局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