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2653 - 鼓勵化憤怒為力量

異族監獄編配阿扁為「一零二零」,阿扁指「只是換一個環境、換一個地方」,又鼓勵在野黨「把憤怒化力量」,贏得建安十六年大王選舉。副典獄長指出他入監後生活作息及飲食都正常。

選舉管理委員會提交鄉紳選區分界建議,建議增加民選席位七席至四百一十二席,又修改一百一十三個選區,預計於三月表決。
論壇鄉紳界別的葉順強調建安七年亦有此情況,但在建安十一年已有改善。何禮質疑是因為政改議題而拖延鄉紳選區分界的工作,又與「選民力量」成員會談,指出不會敵視他們,「我的敵人只有專制政權。」

「欷!阿扁鼓勵在野黨『把憤怒化力量』了!」
「葉順不知好歹,指選區分界問題有改善。」
「阿扁在出任大王期間,參與多宗貪污弊案,其中兩項被定罪,必須入獄,但阿扁等人認為自己受執政黨迫害,鼓勵在野黨『把憤怒為力量』,期望在野黨在大王選舉取勝,爭取推翻貪污案判決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但不像異族實施普選,百姓只能選出鄉紳和半數論壇成員,而鄉紳權限只在地區議政,交趾政權更利用選區分界措施,將復興漢室的鄉紳參選人打散,但何禮識破計謀,交趾政權不欲看見復興漢室組織在鄉紳選舉中取勝,交趾復興漢室組織不應內鬨,要集中對應專制政權,爭取復興漢室!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