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2663 - 不可說十年後情況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偽認為民間可以就政改、普選問題繼續討論,但強調普選要按實際情況而定,「現時不可以說十年後的情況會是怎樣」,要就政改進行一次過立法,則有點困難,又認為目前意見尚未成熟。他提及現時論壇功能界別成員只顧業界利益,只是「質素的問題」。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亮指出會繼續在民主步伐上寸土必爭,游說各方一次過立法的可行性,令南蠻當局對普選問題釋除疑慮。

終審庭批准祭祀組織就《校本條例》的上訴申請,認為條例及理據具爭議性。

「那姓梁的指『不可以說十年後的情況會是怎樣』,認為一次過立法有困難!」
「南蠻人大常委會並未要求交趾政權提交建安二十年論壇具體選舉辦法,故此交趾政權堅拒在建安二十年論壇選舉上提供具體方案、進行一次過立法,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偽指目前可以討論政改議題,強調普選要按實際情況而定,指要就政改進行一次過立法有點困難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在政改一次過立法,州牧普選不一定可以於建安二十一年進行,但論壇成員張亮識破計謀,交趾百姓應在民主步伐上寸土必爭。我們應爭取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