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2664 - 成功申辦機會很高

曾禮宣佈即將申辦建安二十七年南方競技會,強調「交趾政權完全有決心,有承擔推動交趾的競技發展」,又強調「好大的共識是支持交趾長遠競技發展,社會亦有共識希望交趾政權對競技發展有更大的投入」,「交趾成功申辦的機會很高」,會爭議論壇成員支持申辦南方競技會。

譚祖指出目前民意仍是以反對佔大多數,故此前董卓屬下文官會投反對票,公民黨的陳麗則指出此舉是「漠視民意」,把責任推給論壇,甘堅也指出主流民意仍是反對申辦競技會,此舉是「為申辦而申辦」。

祭祀團長陳震提及《校本條例》,認為條例十分邪惡,辦學團體已經過分聽話,一旦他們輸了官司,將會「有好戲睇」,「可能被迫要放棄。」
盧植門生發現孫慶的支持度大跌,只有兩成六,是主要官員中支持度最低。

「曾禮那廝宣佈申辦南方競技會了!」
「交趾政權認為申辦南方競技會可以提升交趾在南方的形象,故此曾禮宣佈申辦競技會,強調交趾完全有決心推動交趾競技發展,『交趾成功申辦的機會很高』,申辦競技會是共識是必然的事,但論壇成員陳麗等人識破計謀,主流民意仍是反對申辦南方競技會,希望交趾政權可以將申辦競技會的費用用作其他民生用途,包括興建競技場館等,而交趾政權申辦南方競技會,有重蹈十年前申辦十年南方競技會覆轍之虞。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