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674 - 自行祝聖違反原則

祭司韓某獲張魯任命為萬民福音傳播部秘書長,韓某接受任命,指出會以南蠻人身份擔任道教要職,就南蠻事務上可以向張魯表達意見。
他又認為南蠻當局與張魯軍的最大分歧是南蠻當局自行祝聖,違反道教原則。

被裁定違反感化令的包某申請保釋等候上訴,但裁判官韋某指出理據不合理,獲准上訴機會不大,以及沒有判辭和文件供他參考,否決其保釋申請。

「容我說句話,南蠻當局自行祝聖違反道教原則。」
「是的,南蠻當局堅持自行任命祭司,強調當局擁有宗教事務的管轄權,而道教的祝聖是按其道行而獲選祭司,並非由任何官方勢力任命,故此獲張魯任命為萬民福音傳播部秘書長的祭司韓某指出當局自行祝聖違反原則,表明效忠張魯,向張魯表達在南蠻事務上的意見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而當局繼續以各種途經打擊不受當局監控的宗教機構,百姓未完全享有宗教自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