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672 - 當局積極評價曾耀

曾耀赴蠻都述職,會見大王胡某,獲胡某「積極評價」,「交趾政權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重要的位置,得到社會各界廣泛認同」,又提及建安十六年選舉產生辦法修訂方案終於通過,令交趾政制發展向前邁進,「南蠻當局積極評價你和交趾政權一年來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要求曾耀要妥善應對國際經濟金融環境變化,必須認真回應百姓訴求,改善民生及促進社會和諧,以及推動交趾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
曾耀引述大王指南蠻當局在「十二.五」規劃中,非常重視交趾的意見。

司馬徽門生劉縉認為評價反映交趾政權依照當局的精神處理政改及經濟改革,但論壇成員李倬認為此舉反映交趾政權從沒回應百姓訴求。

「報告!南蠻大王積極評價曾耀!」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交趾政權按照南蠻當局的指引推動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修訂案獲論壇通過,而交趾政權在經濟發展的方向與南蠻地方發展相關連,並推動社會和諧,南蠻當局積極評價曾耀和交趾政權一年來所做的大量工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