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2657 - 不會受小丑的干擾

南蠻勇士姜某強調國際社會多數成員不接受和平獎委員會的錯誤決定,有百多個勢力和國際組織明確支持南蠻當局,「當然有實實在在的根據」,又強調質疑當局做法的人「是在自導自演一場反蠻鬧劇」,「如果有人認為,用冷戰時期那一套向南蠻施壓就可以改變南蠻,那是太天真了」,「我們不會受一些反蠻小丑的干擾」。

和平獎委員會指出「對事情的陳述令人費解」,指出他們只邀請六十五個勢力,當中有四十四個接受邀請,只有十九個勢力沒有派員出席。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勇士姜某指『不會受一些反蠻小丑的干擾』!」
「異見人士劉某發起《建安十二憲章》,威脅南蠻執政黨的權力,故此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拘禁劉某,入獄十一年,但和平獎委員會頒發和平獎給在囚的異見人士劉某,南蠻當局強調有百多個勢力和國際組織明確支持南蠻當局,指控委員會是反南蠻,『我們不會受一些反蠻小丑的干擾』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