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2662 - 以促進南海為前提

南海太守提及優先關注南海人民的權益及性命,以「促進南海民眾需要為前提」,提及有五名毒販仍在蠻都等候死刑,已致函向南蠻當局求情,如派代表參加典禮,恐會影響營救這些死囚的機會。他又指出在人質事件後,南海當局正與南蠻修補關係,尋求事件「了結」,而他留意到某民族關係近日轉趨緊張,可能威脅南海公民在該區的安全。

襄陽舉行和平獎音樂會,多名歌手頌歌呼籲當局釋放和平獎得主劉某。

「南海太守真不像話,以促進南海民眾需要為前提而拒絕出席和平獎頒獎禮!」
「南海發生旅行團遇襲案,損害南蠻當局與南海之間的關係,而南蠻當局對南海十分重要,故此擔心出席和平獎頒獎禮會損害與南蠻的關係,太守強調以『促進南海民眾需要為前提』,以為五名毒販求情等理由,試圖修補與南蠻當局之間的關係,不出席和平獎頒獎禮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