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2669 - 政黨發展自然現象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舉行周年會員大會,選出正副主席及中央委員,何禮在無對手之下連任主席,單和和劉平則連任副主席,但增設第三副主席的議案因投票率不足而未能通過。
何禮指出有三十名會員退黨是有一定傷害,又認為是政黨發展的自然現象,強調「會由諒解到至理解,由理解到接受」。

林鼠強調不同黨派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作出判斷,知識份子亦是非常負責任的政黨,相信在交趾自由、開放的社會下,黨派重組是自然現象。

「復興漢室的理念沒有了?」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試圖以政改改良方案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建安二十四年普選論壇,並獲交趾政權及南蠻人大常委會接受,而知識份子中有三十名成員對核心成員的做法感到不滿,宣佈退黨,連任主席的何禮指出退黨是有一定傷害,又認為這是政黨發展的自然現象,希望復興漢室的派別不要因路線分歧而互相攻擊的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尚未落實於交趾終極普選路線圖,終極普選仍有可能被推翻,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