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2665 - 論壇成員不要鬥氣

交趾政權宣佈申辦南方競技會一事,官員陳某指出預算開支由六十億塊錢,增加至八十億塊錢,但強調交趾政權已減少開支,相信有能力舉辦競技會,又強調「舉辦南方競技會絕對不會忽略社會其他資源的運用」。官員許某強調不擔心申辦競技會會令社會分化,可用贊助收益等渠道補貼。
競技戰士黃某呼籲論壇成員「不要好像鬥氣般,認為說了不支持,如突然支持便好無面,我反而覺得這是很不理性」。
曾禮強調在上月南方競技會的打氣區並不包括民意統計內。

前董卓屬下文官譚祖強調反對申辦競技會的民意非常牢固,他們不會改變立場,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甘堅更擬提出修訂案,要求擱置申辦競技會。論壇成員鄭寶指出此舉是「不君子行為」,違背競技精神,影響交趾政權的誠信。

論壇通過調查交趾退休官員梁某的報告,但四項修訂議案皆被否決,唐寧強調州牧已訓斥俞心,公開點名批評已是重大處分,做法恰當。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反對交趾政權申辦南方競技會並非因為鬥氣。」
「交趾政權在社會未有共識、反對意見仍較多之下,堅持申辦南方競技會,但未積極推動交趾百姓競技風氣,有浪費公帑之虞,引起譚祖等人的批評,官員強調交趾有能力申辦競技會、不會影響公帑在其他方面的運用,競技戰士黃某呼籲論壇成員不要鬥氣、希望他們支持申辦南方競技會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但推動競技風氣並非只有申辦南方競技會一途,交趾官員的說法是本末倒置。」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