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2668 - 申競技會南蠻支持

曾禮指出若交趾決定宣佈申辦建安二十七年南方競技會,南蠻當局將會支持,不會申辦建安二十三年或二十七年的南方競技會。
論壇通過要求交趾政權擱置申辦建安二十七年南方競技會的議案。
譚祖強調除非有重大特殊原因,前董卓屬下文官不會改變立場。

二十六名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因不滿核心成員在政改的立場,宣佈於十二月十九退黨,包括范武、任國等共七名鄉紳,他們繼續參與「新民主同盟」,組織將轉為參政團體。
主席何禮對他們退黨感到遺憾和可惜,指出方案獲會員大會通過,他們亦以包容態度接納不同的意見,對來年鄉紳選舉部署影響不大,又認為黨員離離合合,對政黨來說是正常的。

「我們怎可以讓曾禮胡來!」
「交趾政權在大多數百姓不支持申辦建安二十七年南方競技會之下,仍堅持申辦競技會,曾禮強調若交趾申辦競技會,南蠻當局會支持交趾,希望論壇成員轉而支持申辦建安二十七年南方競技會是必然的事。可恨前董卓屬下文官指『除非有重大特殊原因』,否則不會改變立場,暗示若南蠻當局支持交趾申辦競技會,可能會改變立場,不像二十六名剛退黨的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那麼坦白,而申辦南方競技會涉及重大公眾利益,前董卓屬下文官有損害公眾利益之虞!」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