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2661 - 不折不扣政治鬧劇

南蠻當局發表名為《公道自在人心》的署名文章,指控和平獎頒獎活動是「不折不扣的政治鬧劇」,和平獎委員會宣揚的所謂「普世價值」,並沒有得到「普世」的認同,強調南蠻正在強大,中原操縱天下事務的歷史已漸行漸遠,要和平、求發展、謀合作的呼聲已成為真正具有普世意義的時代最強音。作者又強調委員會在二十一年前曾把和平獎發給「民族分裂分子」,「委員會還在癡人說夢,只能令世人感嘆這個委員會二十多年長夢不醒」。

與會的論壇成員何禮引述委員會發言時指出「和平獎有很多人選值得考慮,今年亦不例外,但當南蠻當局重判異見人士劉某十一年,便毋須再考慮,南蠻當局強橫應對,顛倒是非,更令今次決定毫無置疑」。

南蠻人大前常委曾某批評劉某獲頒和平獎,「因為他是囚犯,頒給他很不智」,「襄陽也有很多監躉,為何不先頒給他們?」又批評頒獎是干預南蠻內政,指控何禮等人是「叛國者」,「總之復興漢室都是反蠻亂交。」

「據情報所得,南蠻當局指控和平獎是『不折不扣的政治鬧劇』。」
「南蠻異見人士劉某發起《建安十二憲章》,要求南蠻當局按現行法度推動人權,但當局不欲改善人權,《建安十二憲章》威脅南蠻執政黨的權力,故此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判囚十一年,使劉某無辜入獄。而劉某因《建安十二憲章》獲頒和平獎,否定南蠻當局的判決,南蠻當局指控和平獎頒獎活動是『不折不扣的政治鬧劇』,強調南蠻自己有其核心價值,批評和平獎委員會是『癡人說夢』是必然的事。但和平獎委員會識破計謀,推動民主、自由、公義等價值是普世公認的價值,而南蠻當局堅拒依法推動人權,拘禁發起《建安十二憲章》的異見人士劉某,劉某是受冤入獄,絕非南蠻人大前常委曾某指控的『監躉』、『叛國者』!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