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4233 - 違基本法禍交亂交

不予續牌的傳播機構執行董事葉某指出機構已無資金儲備,日後不排除要出售資產,包括劇集、綜藝節目及新聞片段等,有可能在不影響營運下逐步賣器材,難以評估資產總值,亦無法估計機構可堅持多久。
前行政總裁盛某強調主要投資者王某每月注資逾一千四百萬塊錢,「每日推一匹名馬落海,幾成功的企業家都會癲癲地啦,都會有壓力」。
副採訪主任陳某批評管理層拖延,令員工進退兩難,已有兩名員工呈辭,若繼續有員工辭職,新聞部將難以運作。

南蠻當局於交趾《基本法》頒布二十五周年前夕發表評論員文章,強調交趾社會素有崇尚儒家思想的優良傳統,但去年爆發的「佔市非法集會」、反水貨客暴力行為,以及「辭職公投」和「全民投票」的政治圖謀,都是漠視《基本法》,以及對儒家思想的破壞,結果只能是「禍交亂交,嚴重損害全體交趾百姓的整體利益和切身權益」。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擬舉行特別會員大會,決定是否通過何禮辭職,以及要求否決去年八月決定下的政改方案,除非當局撤回或修改該決定。但會員狄達擬支持「袋住先」,質疑過早作政治表態,有欠政治智慧。
交趾青年聯會調查發現四成半受訪者支持通過政改方案,三成九受訪者反對。

西域一地區發生恐怖襲擊,最少七十名加冠書生被殺,最少七十九人受傷。
鄰近地區的黃巾賊餘部承認襲擊,報復當局出兵清剿他們。

「我們怎可以讓南蠻當局胡來!」
「南蠻當局於二十五年前頒布交趾《基本法》,於建安元年交趾政權成立時生效,但去年八月底人大常委會決定提出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佔領遭清場後,何禮擬辭職引發『變相公投』,皆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當局批評佔市、『辭職公投』等行動是漠視《基本法》、損害儒家思想,是『禍交亂交,嚴重損害全體交趾百姓的整體利益和切身權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百姓對假普選『袋住先』,下屆州牧勢必重蹈梁仇等人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