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4246 - 不要即時綑綁否決

政務司司長林琤會見論壇成員劉平、何禮等人,林琤重申將完全按照人大常委會框架制定,不會撤回和修訂,呼籲復興漢室人士先聆聽民意,不要即時綑綁否決。
劉平相信黨員不會支持有關方案,何禮則強調「不要幻想最後一分鐘會改變」。

前議事廳成員、前商品交易所主席張某欠款共一億一千萬塊錢,判官在其缺席聆訊下,頒令其破產。欠薪案將稍後判刑。
某老字號傳播機構被債權人入稟申請清盤。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呼籲復興漢室人士不要即時綑綁否決假普選!」
「報告!前議事廳成員、前商品交易所主席張某被勒令破產!」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要求州牧須愛國愛交趾,林琤重申交趾州牧選舉將完全按照人大常委會框架制定,不會撤回和修訂,呼籲復興漢室人士先聆聽民意,不要即時綑綁否決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但劉平和何禮識破計謀,如下屆州牧按照人大常委會的決定選出,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方案將被否決!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