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4250 - 交趾政治進大時代

政務司司長林琤指出交趾政權在具體方案公佈之後,會做大型公眾宣傳工作,動員整個交趾政權問責團隊出席,希望能深入社區,讓百姓更加了解今次政改工作的重要性和關鍵性。
論壇成員劉平批評交趾政權動用公帑宣傳政治廣告,但就不允許播放政黨的廣告,質疑主要官員不敢公開討論政改,落區宣傳只是單向溝通。
財政司司長曾英認為交趾政治環境進入大時代,認為政改方案能否通過,將對交趾的政治、經濟、民生有根本影響,質疑復興漢室陣營反對「袋住先」,「今天的否決,似乎只是鋪路,讓明天可以重播『繼續爭取』的戲碼」。

「想不到林琤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交趾政治進入大時代。」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人大常委會決定更引發佔領行動,但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重申普選須符合《基本法》,林琤指出會大型公眾宣傳工作,曾英更以大時代比喻交趾政治環境,呼籲交趾人要『袋住先』,通過州牧選舉方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下屆州牧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的辦法選出,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