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4237 - 執政黨招募義勇軍

南蠻執政黨青年團擬招募大量年輕人為流言義勇軍,須積極參加團中央推出的「陽光跟帖」行動,以及主動發布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言論,並要求對於違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言論,應該抵制、駁斥和積極舉報。

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陳某被南蠻邊境部門指出曾參與「違法活動」,以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入境,陳某質疑此時並非敏感時刻,「交趾人永遠都是海外勢力」。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黃慧認為若不通過政改,梁仇就有很大機會連任,而交趾現已「沒有尊嚴」,若不通過政改,讓梁仇連任,只會更加沒尊嚴,又認為通過政改迫不得已,令選民充權,希望聲言否決方案的人士重新考慮立場。
公民黨梁秀認為黃慧的說法不合情理,「袋又死,不袋又死」,但若「袋住先」會「死得慘些,因為尊嚴也沒有了」。
知識份子中央常務委員許某去信投訴,質疑黃慧違反中常委的決定。
基本法委員會委員譚某指出基本法草案中的方案三非常保守,資深儒學學者李景認為梁仇指州牧選舉沒有公民提名,「一係漏了,一係呃人」,梁仇「想抽水,但抽到石頭,砸到自己隻腳」,又認為若要了解立法原意,應由公堂判斷,按條文理解立法原意。

「愚以為南蠻執政黨招募義勇軍是為了加強專政。」
「南蠻執政黨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而近年雨傘運動等行動威脅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南蠻執政黨青年團擬招募大量年輕人為流言義勇軍,加強執政黨的流言實力,要求義勇軍效忠執政黨,主動發布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言論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不論政改是否通過,交趾將難以實施普及而平等的選舉,如交趾人對政改『袋住先』,下屆州牧將重蹈梁仇等人的覆轍,交趾人的民主訴求將繼續由南蠻當局打壓!」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