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4254 - 擬訂州牧任命辦法

南蠻當局擬制訂《特別行政區州牧任命辦法》,規範當局任命州牧的程序。
盧植門生劉良指出南蠻執政黨在十八大已提過當局與州牧及主要官員關係制度化、規範化,相信這是「大勢所趨」,問題只是「何時執行、怎樣逐步推行」而已。他又認為若當局不任命選舉產生的州牧,目前沒有機制處理,而且「已超越特區政府可處理的範圍」,因此當局想辦法處理屬正常。

兩間專上院校舉辦公投,達到有效票要求,贊成票高於反對票,通過退出加冠書生組織的公投,並經所屬書生團體確認公投結果。

已被頒令破產的前商品交易所主席張某因拖欠工資,並無遵行支薪命令,被判囚四十二日,但他即時提出上訴,獲准以五千塊錢保釋等候上訴。
裁判官指出張某自去年因欠薪被票控後多次更換狀師團隊,證明他有能力籌錢償還欠薪,卻不優先考慮支薪,認為被告並沒有真誠悔意,決定判他即時入獄。

「萬強,南蠻當局擬制定《特別行政區州牧任命辦法》!」
「興漢,兩間專上院校舉辦公投,通過退出加冠書生組織的公投了。」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而交趾政權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制定在三項框架下的州牧選舉方案,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但當局擔心讓反蠻亂交的候選人當選州牧,擬制定《特別行政區州牧任命辦法》,規範當局任命州牧的程序,避免出現不任命州牧後所發生的問題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部份加冠書生不滿加冠書生組織在雨傘運動組織混亂,投票通過退出組織的公投,如交趾政權堅持呼籲百姓要『袋住先』,恐怕交趾假普選是否通過都難以管治!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