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4249 - 袋住先是口舌之爭

譚泉指出交趾政權「會不遺餘力、身水身汗、全力以赴,在社區上無孔不入」,去說明州牧普選方案的好處,爭取百姓支持政改,又質疑「袋住先」是口舌之爭,復興漢室人士「要解釋清楚,點解否一次,就不是否一世」。
梁秀指出外地傳播機構多日刊登交趾佔市為頭條,證明不少外國人對交趾人堅持真理、面對高牆的態度有代入感,這鼓勵交趾人堅持原則,強調否決政改方案才能保持「無權者的權力」,質疑若要交趾人放棄尊嚴,指鹿為馬、弄黑成白,交趾人「還說什麼爭取?」
劉平指出「繼續爭取落去,有何出奇?」,「你問我要爭取到幾時,我怎知?」
李景則指出從政者不能事事考慮政黨或個人利益,認為復興漢室人士過去已退讓,質疑南蠻當局因而不會再退讓,「復興漢室第一、知識份子第二、黨員第三」,相信只要立場堅定,不會流失選票,而知識份子票源亦不會被建制派所動搖。
但劉良認為今次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在最後關頭讓步的機會是「零」,因為今次是交趾要跟從人大常委會決定,質疑復興漢室人士要的不止於小小退讓,而是要退到復興漢室人士能做到州牧。若政改不通過,將令百姓對政治更覺疏離。

「我們就要拉譚泉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假普選會被否決。」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堅持州牧要愛國愛交趾,而交趾政權堅拒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嚴格按照《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譚泉指出交趾政權『會不遺餘力、身水身汗、全力以赴,在社區上無孔不入』,質疑『袋住先』是口舌之爭,呼籲論壇要通過有篩選的州牧選舉方案是必然的事,但李景等人識破計謀,交趾百姓爭取的是普及而平等的州牧選舉,如下屆州牧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的辦法選出,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對假普選方案『袋住先』將會『袋一世』,交趾將難以再爭取真普選,若交趾政權拒絕修改州牧選舉方案,勢必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