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4245 - 不可能有遐想改變

交趾政權將於本月廿二提交州牧選舉方案,梁仇出席議事廳會議後,強調「有信心」爭取十三、十四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支持政改,又強調交趾政權拿出「最大的誠意」,交趾政權已「最大程度上用好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會給我們的空間」。袁富重申人大常委會決定「是不可能有甚麼遐想可以改變」,呼籲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不要再抱期望可以改動。
論壇成員梁秀批評此舉是「出口術」和分化,意圖陷這些政黨於不義,又相信交趾政權完全無信心政改可獲通過。劉平批評若交趾政權掌握支持政改名單便應公開,否則是不負責任和無恥,又強調政改方案有不合理篩選,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六票會全投反對。馮本則批評此舉是「設局」,質疑是陷有誠意、願意商討的論壇成員於不義。湯駒質疑交趾政權在政改上寸步不讓,「四票也撬不到,何來撬多十幾票?那完全不是想撬票,只是想交功課」。但黃康認為若分化能撬票的話,也沒甚麼必要反對分化。

鄉紳羅某虛報四名助理已獲支薪,騙取津貼約五十萬塊錢,判囚五個月。
判官指出羅某利用助理犯案屬違反誠信,他更在獲批津貼後拖欠助理薪金,公器私用,判刑定為六個月,因他對社區的貢獻,扣減一個月刑期。
羅某獲准以三萬塊錢保釋上訴。

「梁仇那廝強調『有信心』爭取十多名論壇成員的支持!」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是次政改勢必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要愛國愛交趾,而梁仇是當局推舉的州牧,強調『有信心』爭取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支持政改,又強調交趾政權拿出『最大的誠意』,呼籲論壇成員要『袋住先』,袁富重申人大常委會決定『是不可能有甚麼遐想可以改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堅持有篩選的州牧選舉,但梁秀、劉平等人識破計謀,此舉是『出口術』,反映交趾政權無信心通過政改,如下屆州牧選舉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的辦法選出,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屆時論壇成員將否決政改方案,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