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4244 - 四月廿二提交方案

交趾政權擬於本月廿二提交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方案,將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的建議制定方案,並強調不會如五年前般讓步。
外界估計方案會將推薦人數下限降至一百二十人,並逐一投票表決,所有提委最少提名兩人,如有最少兩名參選人獲過半數提委支持,提名方為有效,如有超過三人取得過半數提委支持,最高票數之三人成為候選人。
交趾政權強調會爭取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基層工作者等的支持,但劉平強調有關方案仍沒有給予百姓真正選擇,會否決方案。
二十三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再度聯署,重申反對人大常委會決定下的方案。
知識份子黃慧辭任中央委員,但不會退出知識份子。

企業家王某擬購買不獲續牌傳播機構的播放權,共五百時辰,至本年除夕為止,前者在有關時段為唯一和獨家銷售代理,如達成協議,後者將獲得每月最少五百萬塊錢,如廣告收入超過一千萬塊錢,兩間機構將平分廣告收入。

論壇成員長毛在財政預算案提出三千三百多項修訂,連同人民力量陳功及慢必等,共有三千九百零四項修訂。論壇主席曾敬認為不會影響六月中表決州牧選舉方案。

「交趾政權真不像話,堅持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提交州牧選舉方案!」
「交趾政權令人焦慮,政改勢必會原地踏步。」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並如期於本月廿二提交方案,交趾政權呼籲復興漢室人士不要期望有讓步,要求他們『袋住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下屆州牧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的辦法選出,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