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4239 - 交趾成交額創新高

交趾證券市場在南蠻的公募基金加入投資下,急升九百多點至逾二萬六千點,成交額達二千五百億塊錢,成交宗數達三百一十萬宗,總市值為二十八萬億塊錢,皆創出歷年新高,南下互通交易額度首次用盡。
交趾交易所所長周某指出未來會增加額度,並增加互通交易的市場。

前董卓屬下文官馬某提倡制定《反交獨法》,針對鼓吹交獨等行為。
梁仇指出交趾政權密切關注交獨議題,批評交獨並無好處,但沒有計劃就此立法。

「萬大人,我相信南蠻資本在交趾投資是交趾證券市場成交額創新高的原因。」
「南蠻當局奉行『一國兩制』方針,資本主義制度五十年不變,而近年南蠻當局批准交趾及一大洞的證券市場互通,雙方可購買對方部份證券,近期當地更容許公募基金加入投資,使交趾證券市場成交額急升,成交額達二千五百億塊錢,成交宗數達三百一十萬宗,皆創出歷年新高,交趾交易所所長周某指出未來會增加額度,並增加互通交易的市場,期望交趾證券市場可在南蠻當局的證券交易政策受惠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