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4260 - 不應把交趾賭一鋪

南蠻政協副主席董懵強調有部分復興漢室人士大聲疾呼,沒有公民提名的初選不符合國際標準的說法,是「誤導百姓」,又強調州牧選舉方案「是合憲、合法、合情、合理的真普選」,天下根本不存在初選候選人的國際標準,因各地都有自己的準則。他質疑否決政改、糾纏於沒完沒了的政改爭拗,只會進入「全交趾皆輸」的局面。
他強調理解復興漢室人士追求其民主夢,但要賠上交趾前程,便要「迷途知返」,呼籲復興漢室人士「不應把全交趾人的福祉賭一鋪」。
他強調有復興漢室成員良心和理智上清楚明白,通過政改是合乎交趾利益,但他們可能擔心被標籤為「轉舵」、被視為「民主叛徒」,故要跟從復興漢室大隊、接受綑綁投票,呼籲「退一步,想清楚」,「拿出獨立思考的勇氣拒綑綁」,促請二十七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要通過方案。
李倬指出他們反對假普選只是因為南蠻當局和交趾政權已設下「天仙局」,而非復興漢室人士以百姓福祉作賭注。劉平批評此舉是為政改困局「落井下石」,著董懵應把交趾嚴峻形勢轉告當局,游說當局給予交趾各界都可接受的方案。梁秀則指出復興漢室人士有同一政改立場,是因大家都明白人大常委會框架下的方案都是有名無實的假普選。

護衛人員確認人質安全後,在多個地方追捕綁架匪徒,但贖金已被奪走,事主已證實為已故富商羅某的孫女。

教育局發表新版基本法教材,較上一版本減少公民抗命的內容,吳樸強調兩個版本相輔相成,而原有教材亦會更新,不會刪減公民抗命內容。
論壇成員葉江質疑此舉只是托辭,質疑這是過分強調中央權力,不能接受。

社會民主連線成員陳某於前年年底向財政司司長曾英投擲雞蛋,被裁定普通襲擊罪名成立,判囚二十一日,公堂駁回上訴,須即時監禁。

「董懵真不像話,強調否決政改是『把全交趾人的福祉賭一鋪』!」
「教育局令人焦慮,交趾將難以推動公民抗命運動。」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故此交趾政權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制定州牧選舉方案,並呼籲論壇要接受假普選,而董懵是南蠻當局的統戰對象,批評有復興漢室人士大聲疾呼要求公民提名,強調州牧選舉方案『是合憲、合法、合情、合理的真普選』,呼籲復興漢室人士『不應把全交趾人的福祉賭一鋪』,要接受假普選是必然的事。但李倬、劉平、梁秀等人識破計謀,交趾政權的州牧選舉方案是假普選方案,建制派所提及的優化恐怕只是空話,對假普選『袋住先』是會『袋一世』,真普選就會有如被綁匪奪走的贖金一樣,一去無回頭!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呼籲論壇要『袋住先』,按照假普選方案的辦法選出州牧,下屆州牧勢必重蹈董懵、曾耀和梁仇的覆轍,恐怕會有極少數激進人士以暴易暴,對交趾長遠發展毫無益處!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