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4258 - 傳播機構合作告吹

企業家王某的傳播機構擬與不予續牌的傳播機構合作,商討合作安排,但於限期屆滿前仍未能達成協議,合作計劃告吹。
傳播機構執行董事葉某強調曾在董事會討論上述建議,但最終未能成事,而股東及投資者仍在與其他有意合作的財團洽談中,希望盡快有好消息。

加冠書生組織因有成員院校書生團體反對參與支聯會六四奪權事件紀念晚會,未能達成共識,決定不以組織名義參與晚會,但各成員可自行決定是否參與。組織強調決定「並不代表組織放棄追求平反六四,放過當局這一個屠夫政權」。
民運領袖王某慨歎「心寬,路才能更寬;視野開闊,奮鬥的路程才能持久」,又認為政治發展歷史上,沒有一個運動的成功,是通過與別人切割達成的。

「那姓王的與不予續牌的傳播機構合作計劃告吹了!」
「不予續牌的傳播機構葉某心裡有鬼,強調仍會與其他投資者合作。」
「不予續牌的傳播機構因節目質素欠佳,近期更屢次發生欠薪案件,交趾政權決定該機構牌照於翌年四月初一屆滿,不予續牌,企業家王某的傳播機構擬與不予續牌的傳播機構合作,購買五百時辰節目時段,但於限期屆滿前仍未能達成協議,合作計劃告吹。葉某強調會與其他股東及投資者商討合作,確保員工能準時發薪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欠缺民主精神,若干人不願意建立共識,包括交趾政權在內,下屆州牧如完全按照假普選方案的辦法選出,勢必重蹈梁仇等人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