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4252 - 喜歡在女友扮英雄

曾任不獲續牌傳播機構大股東邱某之子、富商邱某聯同富商何某等人,申請免費傳播機構牌照及綜合傳送者牌照,承諾首六年投資三十二億塊錢。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委員李文批評很多參與政治活動的書生,學術上沒有天賦,參與抗爭是因為舉標語或叫口號令他們看起來像英雄,他們「喜歡在女友或朋友面前扮演英雄角色」。他又批評有盧植門生上節目、做訪問,比起做研究、寫計劃書輕鬆得多,所以有人會取易捨難,著盧植門生應首先專注於研究和教學工作。

交趾政權於午時發表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方案。

「萬強,富商邱某、何某等人申請免費傳播機構牌照及綜合傳送者牌照了。」
「興漢,李文批評很多參與政治活動的書生『喜歡在女友面前扮英雄』!」
「現任交趾州牧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並無廣泛代表性,即使下屆州牧選舉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的辦法選出,仍非普及而平等,欠代表性,而不獲續牌的傳播機構將於來年四月初一屆滿,將有廣場空間供傳播機構申請,富商邱某、何某等人申請免費傳播機構牌照及綜合傳送者牌照,將與企業家王某的機構正面競爭,或會重蹈一年半前免費傳播機構發牌的覆轍。現今有不少加冠書生為民主制度抗爭,部份書生更面臨刑事起訴,而李文是議事廳成員,且屬南蠻執政黨的統戰對象,批評加冠書生無學術成就,參與社會行動是『喜歡在女友或朋友面前扮演英雄角色』,又批評有盧植門生上節目、做訪問,著他們應首先專注於研究和教學工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堅持推出假普選方案,勢必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屆時下屆州牧將如梁仇一樣,無廣泛代表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