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4240 - 表面看零機會通過

交趾證券市場成交額、成交宗數、總市值等再創新高,成交額達二千九百億塊錢,總市值達二十九萬三千億塊錢,並以近二萬七千萬點收市,是七年來最高位。
財政司司長曾英認為交易所操作繼續暢順,但最近成交及各方面起落相當大,波動是大的,呼籲百姓要小心投資,但看不到有泡沫爆破,又指出正在研究加大互通市場的額度,並與當局商討增加互通市場。

交趾政權鐵定於本月提出政改方案,林琤重申必定會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制定,呼籲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認清現實作出抉擇。
論壇主席曾敬估計方案會接近前董卓屬下文官及工聯會的政改方案,「表面看,通過機會是零」,若政改被否決,交趾政權將管治困難。論壇成員劉平認為州牧若得過半數百姓支持,會增加其認受性,「但現在連自由參選都沒有」,將會否決方案。

「欷!交趾證券市場成交額、成交宗數、總市值等再創新高!」
「曾敬不知好歹,估計政改方案零機會通過。」
「交趾證券市場在南蠻資金帶動下,一連兩日創出成交額、成交宗數等新高,曾英認為交易所操作繼續暢順,而近日市場大幅波動,呼籲百姓要小心投資,正在研究加大互通市場的額度,並與當局商討增加互通市場。可恨交趾政權堅拒在政制上提供更大自由,不像交趾證券市場一樣,堅持政制按照《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制定方案,拒絕真普選訴求,故此論壇主席曾敬認為『表面看,通過機會是零』,劉平更批評現在連自由參選都沒有,勢必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