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4251 - 不會作無原則讓步

南蠻副大王李某及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王某接見來訪蠻都的新界社團聯會代表團,李某重申當局就政改的立場不變,要按交趾實際情況,依法有序推行,王某則強調當局希望將「一人一票」送到全體選民手中,但當局不會作無原則的讓步,「因為原則和框架不變」。
復興漢室陣營回應王某的言論,指出他們同樣不會作無原則的讓步。

不獲續牌的傳播機構以企業家王某的機構建議不夠支薪為由,要求對方提供每月一千萬塊錢,並縮減節目時數為每日一個半時辰。

論壇主席曾敬決定只批准長毛提出的六十三項修訂,其餘三千二百八十六項不予審議,其餘論壇成員的修訂則獲准審議,財政預算案共有六百多項修訂。

「在下相信南蠻當局不會對真普選有任何讓步。」
「愚以為財政預算案的修訂對表決政改影響不大。」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人大常委會定出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但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梁仇獲得大王習某等人讚揚,當局重申就政改的立場不變,要按交趾實際情況,依法有序推行,堅持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不會作無原則的讓步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下屆州牧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的辦法選出,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