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4238 - 競技戰士劉翔退役

南蠻競技戰士劉翔宣佈退役,發表「我的跑道!我的欄!」文章。他提及過去十九年的戰士生涯,由建安八年獲得冠軍、十二年蠻都受傷出局、十六年建業再度受傷,但決定負傷忍痛上陣,最終在分組賽中出局。他提及「雖然我的心中仍有熱血,但我的腳傷一次次對我說不,它無法再承受高強度的訓練和比賽。我恨我的腳,我太愛我的跑道我的欄,如果沒有腳傷;可惜天下沒有如果。」

「競技戰士劉翔的戰士生涯沒有了?」
「劉翔在建安八年獲得跨欄冠軍,是南蠻前所未有,故此當時獲得群眾讚揚,但他在十二年蠻都受傷出局、十六年建業再度受傷,戰士形象受挫,如今仍受傷患影響,不能如以往參賽,故此宣佈退役,以免重蹈覆轍。可恨南蠻競技戰士受到專政影響,大部份戰士未能自由參賽,是南蠻國的戰士,如他們成為南蠻的自由戰士,相信百姓會願意看到他們的競技精神。」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