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4257 - 否決是純粹得把口

身毒山區強烈地震死亡人數陸續增加,增至最少二千三百人死亡。
有交趾人在當地失蹤,暫未能聯絡事主。在當地研討地震的謀士親歷地震,認為地震是「等待發生的噩夢」,只是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律政司司長袁富批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否決州牧選舉,論壇將無法普選,是「純粹得把口」、只有「形容詞」但欠政治分析。他又強調交趾政權一直以最大誠意推普選,但擴大提委會組成是其中一項最艱巨的工作,看不到提委會有改動的空間,而交趾政權亦不能「開空金庫」作出優化承諾。
復興漢室陣營舉行「向假普選說不」行動,呼籲百姓「反袋住先」、拒絕假普選。
梁秀批評交趾主要官員落區宣傳政改「離地」及「窩囊」。

「我不明白袁富為何認為否決假普選是『純粹得把口』!」
「容我說句話,身毒山區地震是『等待發生的噩夢』。」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人大常委會更定出三項框架,而復興漢室陣營在去年已提出多個方案,包括學界平等方案、真普選聯盟方案、十八名盧植門生方案等,但皆被交趾政權否定,及後更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但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並按照人大決定制定方案,袁富批評復興漢室人士否決假普選是『純粹得把口』、欠缺政治分析,重申交趾政權一直以最大誠意推普選,呼籲論壇要接受假普選方案是必然的事。但梁秀識破計謀,對假普選『袋住先』是會『袋一世』,如交趾政權拒絕修改方案,交趾政制將如身毒地震一樣,是『等待發生的噩夢』!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