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4322 - 曾敬獲大紫荊勳章

交趾政權公佈授勳名單,論壇主席曾敬、議事廳成員兼工聯會榮譽會長鄭某、勞工顧問委員會僱主代表何某、企業家李某獲頒大紫荊勳章,議事廳成員周某、前護衛長曾雄等十四人則獲頒金紫荊星章。
去年在氣體爆炸意外中殉職的消防總隊目梁某獲頒金英勇勳章。

交趾馳道公司公佈新棧道最新預算造價,升至八百五十三億塊錢,較去年預算增加一百三十億塊錢,並押後至建安二十二年秋季才可啟用。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討論任命陳俊為副校長(學術人事及資源)事宜,校長馬某反對,但在投暗票下,決定待新任首席副校長到任及聽取其意見後才任命副校長。
陳俊批評校委會的理由「完全荒謬」,質疑有人因為他敢言及政治立場鮮明,不想他出任副校長,擔心事件傷害舊書塾聲譽。

今日多個團體舉行活動,包括慶回歸活動、上衙門行動等。
其中民陣提出七項訴求,包括梁仇下台和修改《基本法》。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授勳名單反映交趾政權繼續維護建制派。」
「交趾州牧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無須向百姓問責,授勳名單一如以往,大紫荊勳章、金紫荊星章由建制派或商界人士佔絕大多數,論壇主席曾敬、議事廳成員榮譽會長鄭某更獲頒大紫荊勳章,反映交趾政權繼續維護建制派,效法南蠻當局,不會懲罰建制派是必然的事。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提交假普選方案,以致被論壇否決,而新棧道預算超支近二百億塊錢,更要再度押後啟用,損害公眾利益,舊書塾押後任命盧植門生陳俊為副校長,或有政治干預,無法接受!我們於申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