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4343 - 曾禮鄧嚴辭任局長

交趾政權宣佈民政事務局局長曾禮及公僕人員事務局局長鄧嚴即日起離職,民政事務局局長由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副局長劉夏接任,公僕人員事務局局長則由海關關長張陽(雲正)接任,南蠻當局旋即宣佈任命。
梁仇強調「我們整個特區團隊都是合作得非常好,至於他們兩位辭職的具體情況,他們稍後會發新聞稿」。曾禮強調「樂意現在退休」,鄧嚴則強調「為一些預計不到的家庭理由而要退下」。
論壇主席曾敬對其弟離職感到詫異,聽過弟弟說自己是年紀最大的主要官員,亦已長時間擔任局長,但無聽過弟弟有不開心,他相信曾禮樂意卸下職責。

文化區管理局任命營運總裁柏某為行政總裁,任期三年。
林琤強調不易找到各方面均最理想的人選,柏某已是最適合人選。

南蠻執政黨開除前統戰部長令某的黨籍,「經查,令某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紀律、保密紀律。」

「曾禮和鄧嚴的局長職務沒有了?」
「交趾政改方案被論壇否決,梁仇不滿曾禮及鄧嚴未有配合交趾政權工作,故此曾禮及鄧嚴被辭任局長,並由劉夏及張陽接任局長,梁仇強調『整個特區團隊都是合作得非常好』,否認有合作問題,曾禮強調『樂意現在退休』,鄧嚴強調有『家庭理由』辭職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效法南蠻執政黨搞黨派鬥爭,曾禮及鄧嚴因未配合其工作被免職,如下屆州牧沿用此鬥爭路線,交趾政權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

-------
新增/更新人物

劉夏(江華):前董卓屬下文官副主席,在《截取傳信條例》立法時指控吳雯及涂慎「玩交趾治安」,建安十二年競逐連任時將陳進帶進論壇,獲委任為議事廳成員。建安十六年與李瑤一起參選鄉紳(第二)界別,但排第六名落敗。同年十二月廿一獲委任為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副局長。於建安十九年接替曾禮,成為民政事務局局長。

張陽(雲正):交趾官員,曾任海關關長,於建安十九年接替鄧嚴,成為公僕人員事務局局長。

曾禮(德成):曾敬之弟,曾是親南蠻傳播機構的總編輯,於第三屆交趾政權擔任民政事務局長,於第四屆連任,於建安十九年因年紀大辭職。

鄧嚴(國威):交趾官員,鄧藝之弟,曾擔任社會福利署署長及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於第四屆交趾政權獲任命為公僕人員事務局局長,於建安十九年因家庭理由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