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4328 - 梓潼公投否決緊縮

梓潼地區舉行公投,六成一百姓反對劉備軍的緊縮方案,只有三成九支持方案。
太守回應公投結果,去信劉備,答應在峰會上提交改革建議。

南海百姓余某因「傷害他人宗教感情」及「發放猥褻物品」罪名,分別判囚二十一日及七日,但他已被還柙三十多日刑滿出獄,就控罪提出上訴。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偽認為佔領運動的目的是推翻人大常委就政改的決定,不是推翻國家政制,因此不違反《國家安全法》;又強調不能簡單說「六四」就是危害國家安全,但強調「如果你利用六四,去組織他人推翻政權,相信是危害國家安全」,而高喊「結束一黨專政」屬「言論」,「煽動」須要有行為。

論壇成員陳功、社民連黃某、加冠書生組織羅某及學民思潮黃某因去年六月示威焚燒一國兩制白皮書時,涉嫌阻礙護衛人員執行職務,要求他們接受拘捕。

「愚以為梓潼地區舉行公投是對劉備經濟政策的不信任。」
「劉備軍近年入主益州,形成『天下三分』之勢,但劉備內閣以荊州文官為主,益州文官多不支持荊州文官的政策,故此梓潼地區舉行公投,否決緊縮方案,太守回應公投結果,去信劉備,答應在峰會上提交改革建議,希望劉備軍正視益州百姓的利益,否則劉備軍經濟將受更大打擊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及南海當局不像劉備軍重視民主及自由,南海百姓余某因褻瀆已故太守李某被判入獄,南蠻當局更通過《國家安全法》,而交趾政權以阻礙護衛人員執行職務等罪名起訴示威者,威脅言論、集會等自由!我們應爭取重啟政改五部曲,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