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4329 - 馬背接任馳道公司

交趾馳道公司委任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馳道公司現任非執行董事馬背,出任交趾馳道公司董事局新主席,翌年正月初一起生效,為期三年。
馬背強調很榮幸獲委任為馳道公司主席,上任後他首要任務是確保馳道公司繼續為交趾人提供卓越交通服務,並完成目前手頭上的四個馳道項目,更好地連繫社區。
論壇成員田軫認為馬背曾任問責局長,熟悉官場文化,亦是勇於承擔責任的人,加上其公關及溝通技巧,相信他與馳道公司現任行政總裁梁某會合作順利。

盧植門生發現七成受訪交趾百姓感到難以成功爭取全國人大常委撤回或更改去年決定,六成受訪者同意未來三年應專注社會民生,暫緩政改。
公民黨梁秀相信民調反映政改剛被否決,明白百姓的「無力感」,「現在當局立場看似鐵板一塊,但交趾人不應妄自菲薄」。

「欷!馬背接任交趾馳道公司主席了!」
「田軫不知好歹,認為馬背可與現任行政總裁梁某會合作順利!」
「交趾馳道公司主席錢某已任職交趾馳道公司主席十二年,而近年馳道公司面對服務欠佳、新棧道等工程延誤及超支等問題,公司形象受損,公司委任前問責局長馬背為董事局新主席,翌年正月初一起生效,為期三年,馬背強調上任後他首要任務是確保馳道公司繼續為交趾人提供卓越交通服務,完成目前手頭上的四個馳道項目,更好地連繫社區,挽回形象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新棧道工程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下屆州牧恐怕會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

-----------

更新人物

馬背(時亨):交趾前問責官員。負責商業投資,曾爆發「分物事件」,物品價值低於分文者要在交趾易物市場除牌,最後向百姓直角鞠躬,使不少百姓資本霎時消逝。於第三屆交趾政權擔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建安十二年因腦病辭官。於建安二十年起出任交趾馳道公司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