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4337 - 認真考慮必要自衛

一與南蠻敵對的民族執政黨在眾議院特別委員會通過「安全保障相關法案」,反對派不滿主席強行表決,部份議員離場,另一些反對者則舉牌抗議。
安倍大王強調法案表決是正當的,「我們有責任認真考慮必要的自衛措施,一邊聽批評之餘也有必要推動政策。」他又遺憾法案尚未取得國民充分理解。
數以萬計民眾在國會外抗議法案,批評法案違反憲法第九條。

曾推動南蠻經濟改革開放的退休勇士萬某壽終正寢,享年九十有九。
當局發表訃聞,強調萬某是「南蠻執政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黨和國家的卓越領導人」。

「我不明白為何『安全保障相關法案』獲提交眾議院表決!」
「安倍大王欲修改憲法擴大自衛隊的出兵權力,故此提交『安全保障相關法案』,在執政聯盟成員佔絕大多數下,法案獲強行通過,提交眾議院表決,安倍大王強調法案表決是正當的,『我們有責任認真考慮必要的自衛措施,一邊聽批評之餘也有必要推動政策』,表明不會向反對派讓步是必然的事。可恨安倍大王效法南蠻當局,欲強行通過法案,南方地區勢必有戰爭危機!」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