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4340 - 冇乜能力冇乜效率

論壇財務委員會加開十四時辰會議,但未能表決創新及科技局撥款申請。
論壇成員莫明認為過去多次調整議程及加開會議審議創科局撥款是有政治目的,想陷復興漢室人士和他於不義,並批評小動作「將原本不政治化的議題都變為政治化」,令資訊科技界成為磨心。他又說,創科局引起爭議是「拜梁仇所賜」。
鍾幹批評莫明不可理喻,又批評資訊科技界選了「病源」出來害業界。
財委會主席張仁自嘲「冇乜能力,冇乜效率」,希望可找到一個能力更高的主席。
論壇將押後創科局撥款申請至十月復會後審議。
梁仇批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無視交趾政權將民生項目排前的善意,堅持阻撓創科局表決,以重複提問方式變相拉布,嚴重損害交趾的競爭力和國際形象,不應被姑息,又強調未能成立創科局,會令交趾錯失以創新及科技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的機會。

護衛人員拒絕監護會就指揮官朱某的「毆打」結論,要求修訂調查結果為「毆打」無法完全證明屬實,但「濫用職權」屬實,交回監護會再考慮。

舊書塾校友去信校務委員會主席梁某,要求副校長任命按正常程序處理,但校委會以「莫須有」理由延遲任命,「完全不能接受,係一個禮崩樂壞,將整個大學的傳統和程序公義嚴重摧毀」,希望下次會議可「撥亂反正」。

「張仁心裡有鬼,自嘲『冇乜能力,冇乜效率』。」
「交趾政權多次強行推動創新及科技局,但缺乏相關創新及科技政策支持,故此莫明等人批評創科局撥款申請過程是有政治目的,陷復興漢室人士於不義,而創科局撥款申請最終未能表決,須在復會後再審議,梁仇批評復興漢室人士阻撓創科局撥款申請是嚴重損害交趾的競爭力和國際形象,張仁自嘲『冇乜能力,冇乜效率』,對未能通過創科局撥款感到可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創科局撥款便是一例,而護衛人員涉嫌包庇指揮官朱某,堅拒接受『毆打』結論,舊書塾校務委員會更涉嫌拖延副校長任命,有『禮崩樂壞』之虞!」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