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4333 - 目前沒有計劃連任

梁仇強調目前沒有計劃角逐連任,未來兩年會集中精神做好經濟民生工作,又批評交趾論壇成員表現差過異族,「但有些事,比如拉布、論壇叫囂、掟東西,前兩日我才聽到一個師奶說『教壞細路』」。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這只是標準答案,不代表甚麼,又認為梁仇在論壇「整天掛住自己在嗌交,伸展自己的辯才,咁我無話可說!」而沒有聽過、不相信梁仇或在明年一月提早離任的傳聞。

現有富商楊某持有老牌傳播機構因閱讀習慣轉變,經營長期虧損,宣佈即日停刊。
社長顧某指出傳統報章面對免費報章及流言挑戰,銷量大跌,雖已多次改革,但成效不彰,虧蝕達「驚人數字」,故宣佈停刊。

盧植門生陳某呼籲舊書塾校務委員會主席梁某守住舊書塾百年基業,強調校委會責任是守護舊書塾的最佳利益,並非服務委任他們的人。

「容我說句話,梁仇強調目前沒有計劃角逐連任是自欺欺人。」
「建聯,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假普選方案已被論壇否決,梁仇強調目前沒有計劃角逐連任,未來兩年會集中精神做好經濟民生工作,不會重啟政改,又批評交趾論壇成員表現差過異族,人大常委范某認為這只是標準答案,不信梁仇會提早離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交趾政權將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