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4350 - 維持等候首副決定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決定維持等候首席副校長後才討論任命陳俊為副校長的決定。
加冠書生團體會長馮某等人不滿決定,衝進會場,批評李文「可恥」,發生混亂。
任教醫學的委員盧某在混亂中跌倒受傷,另一委員麥某也被包圍。盧某批評肇事書生行為可恥,李文則認為這是「交趾大叛亂」。
陳俊認為決定「既可笑也令人痛心」,對校友及書生關心學校予以肯定。
校委會研究生代表宣佈退出校委會,提及決定不符合期望,認為要有院校自主。

南方一民族以過去二十三日無新增新型瘟疫確診個案為由,宣佈疫情「事實上已結束」,呼籲民眾擺脫不安心理,放心工作和學習。

「我們怎可以讓舊書塾校務委員會胡來!」
「舊書塾校務委員會擔心任命陳俊為副校長會威脅交趾政權干預校政的權力,故此決定維持等候首席副校長後才討論任命陳俊為副校長的決定,加冠書生團體會長馮某等人不滿決定,衝進會場,發生混亂,委員盧某跌倒受傷,盧某批評肇事書生行為可恥,李文認為這是『交趾大叛亂』,陳俊對決定感到痛心,批評校委會受到政治打壓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打壓學術自由,恐怕交趾將難以管治,自食其果!」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