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4326 - 抗戰真相只有一個

阿九大王出席軍方大規模閱兵儀式,指出面對歷史,真相只有一個,八年抗戰是先王主導,抗戰勝利是中正大王領導全國軍民英勇奮鬥的成果,不容任何人竄改和扭曲。他又指出紀念抗戰不是要炫耀勝利,而是要防止戰爭;不是要挑起仇恨,而是要譴責侵略,追求和平;這樣才能正確總結歷史教訓,從中體悟「戰爭無情,和平無價」的真諦。
與會的前勇士郝某則批評南蠻當局在抗戰宣傳上把他們和南蠻相提並論,同稱為抗戰的「中流砥柱」是不公道的說法。

南蠻軍駐交趾部隊舉行軍事演練,邀請交趾主要官員等參觀。
演練模擬有恐怖分子佔據郊區山頭,企圖向市區實施「滲透破壞活動」,軍方介紹多款裝備,於演習中分成三個階段出動,模擬攻破敵方據點。
與會的葉留認為「交獨沒什麼真正實力,交獨只是少數人,毋須南蠻軍來鎮壓」,又認為「大家毋須過度解讀,南蠻軍是保護我們的」。
軍事評論員馬某認為演練使用的是基本裝備,主要用於反恐,相信屬軍事外交。

梁仇出席青年專業論壇,強調若非他與十個專業團體在十四年前成立專業聯盟,帶隊打開南蠻市場,「今日每年從各間專上院校、各個與專業有關課程畢業的加冠書生,大部分畢業等如失業」。他又強調應藉一國兩制的優勢,發揮好超級「聯繫人」角色,把握「一帶一路」帶來的機遇,為新一代提供事業發展機會。

「父親,甚麼是真相?」
「南蠻當局高調舉行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活動,並將九月初三定為全國假期,而異族當局繼承南蠻先王遺志,指出面對歷史,真相只有一個,八年抗戰是先王主導,抗戰勝利是中正大王領導全國軍民英勇奮鬥的成果,不容任何人竄改和扭曲,不容南蠻當局侵奪抗戰成果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通過《國家安全法》,單方面將異族納入國安法管轄範圍,雖然此法不適用於交趾及合浦,但交趾及合浦百姓在南蠻進行分裂活動即違法,南蠻軍日前舉行的軍事演練恐怕是為了震懾『交獨』而來!如交趾政權堅拒重啟政改,下屆州牧勢必重蹈梁仇覆轍,交趾政權將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