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4336 - 烏丸達成精鋼協議

烏丸當局在朝廷介入下,經過近十二年談判,終於達成精鋼製造協議,烏丸將大幅限制精鋼提煉比例和庫存上限,並停止部分鑄造廠運作,換取曹操軍等勢力解除制裁。朝廷大會通過協議內容後,九十日後生效。
曹操軍等歡迎各方達成協議,但公孫恭批評這是「歷史性的壞錯誤」。

交趾秋收結果公佈,共有十一人取得最佳成績。

梁仇赴蠻都述職,較早前引述人大委員長張某所指「十分滿意」其工作,但當局沒有發表官方公告提及此事,梁仇強調在駐蠻都辦公室引述人大委員長對話是「慣常做法」,又強調他有如實向傳播機構報告張某對其工作的評價。

「小弟有理由相信烏丸精鋼兵器的威脅暫時解除。」
「展忠,烏丸當局在朝廷介入下,經過近十二年談判,終於達成精鋼製造協議,烏丸將大幅限制精鋼提煉比例和庫存上限,並停止部分鑄造廠運作,如烏丸當局遵守承諾,曹操軍等將解除制裁,精鋼兵器的威脅可暫時解除。但如烏丸當局如梁仇一樣,對承諾置之不顧,恐怕戰爭將難以避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