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4338 - 新安保法案獲通過

與南蠻敵對的民族眾議院在執政聯盟佔絕大多數下,通過新安全保障法案,擴大自衛隊活動範圍,疑為日後派兵海外鋪路。臨近表決時,大多數反對法案的在野黨議員退席抗議。
南蠻勇士華某敦促對方不要做損害南蠻主權和安全利益、危害地區和平穩定的事,國務委員楊某則認為此舉是對方在軍事安全領域「前所未有的舉動」。

論壇主席曾敬總結立法年度,相信中間溫和派的支持者仍佔社會多數,只是激進派採強烈高調表達方式,令其意見更突出,希望政改爭議放下後,在民生和經濟發展事務上,可以有多點溫和中間的意見。

論壇財務委員會通過公僕人員增加俸祿。

某老字號傳播機構因母公司遭高院頒令清盤,銀號戶口被凍結,未能清繳印刷費,今日起停刊,直至另行通知。
商人黎某曾持有的傳播機構旗下雜誌即將裁員,並擬停刊。

前論壇成員黃慧因於年中政改期間支持「袋住先」,違反黨紀,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舉行中央委員會會議,以十七票對七票開除其黨籍。
黃慧對此感到驚訝,「難以置信!十分難過。」劉平強調「你看票數不是百分百,有些贊成、有些不贊成。當然我作為黨主席,一定會多謝成智多年來在黨內的工作」。

「那姓安倍的推動新安全保障法案,獲眾議院通過了!」
「安倍大王一直希望自衛隊擴大出兵權力,故此推動新安全保障法案,而執政聯盟佔眾議院絕大多數,法案獲得通過,勢必影響鄰近地區安全,南蠻當局批評此舉是『前所未有的舉動』,著對方不要危害地區安全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與一敵對民族一樣,有不理民眾反對的政權,以致民眾要用激進行動表達反對,對所屬地區的穩定沒有好處!」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