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4335 - 充分肯定政改工作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等人會見梁仇,梁仇交代政改工作總結及未來兩年施政重點,梁仇強調張某「充分肯定和十分滿意」他及特區政府過去二十個月政改方面工作的表現,亦表示繼續堅定支持他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又強調翌年正月下台的傳聞是謠言,「只要有機會、有空間,我一定會盡我最大努力為交趾社會服務」。

公民黨曾某申請禮法覆核,要求護衛人員披露涉嫌毆打他的七名護衛人員身份,獲得批准,排期審訊,但就賠償理據等覆核申請則不獲接納。
曾某批評事件至今逾九個月,律政司仍未提出檢控,今次獲批禮法覆核許可只是「一小步」,不知道要再走多少步才可以看到公義。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指人大委員長張某『充分肯定和十分滿意』其政改工作!」
「子城,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而梁仇是當局推舉的州牧,故此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提交假普選方案,最終遭到否決,梁仇強調張某『充分肯定和十分滿意』其政改工作,不會於翌年正月下台,『一定會盡我最大努力為交趾社會服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但公民黨曾某識破計謀,交趾政權企圖偏袒在雨傘運動執法的護衛人員,如今只有要求護衛人員披露涉案護衛人員的身份之覆核獲批,距公義仍然很遠,如下屆州牧如梁仇一樣拒絕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會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