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4345 - 學校女童死因存疑

交趾一學校發生女童在校內死亡一案,死因庭裁定女童羅某「死因存疑」,裁判官高某指出副校長等人作供不誠實,證供「難以理解」及提出多番質疑,並將證供謄本轉交護衛人員及律政司,調查是否有證人干犯刑事罪行。

公堂審理傳播機構營運總裁劉某遇襲一案,傳召劉某作供,他承認未能認出襲擊者,指出案發時「只係見到佢背脊」。

公僕人員事務局局長張陽履新,拒絕回應鄧嚴辭職一事。

南蠻當局接見前董卓屬下文官,李瑤建議中央統戰部更廣泛與社會各界聯繫,促進不同意見交流,對方回應正面,勇士林某並重申政改被否決,責任在反對派,著前董卓屬下文官做好「領頭人」角色,團結更大力量。

「死因庭裁定在學校死亡的女童羅某『死因存疑』了,活該。」
「學校本應是促進兒童道德修養的場所,但女童羅某所屬學校並未給予道德示範,裁判官高某指出副校長等人作供不誠實,證供『難以理解』及提出多番質疑,裁定羅某『死因存疑』,並轉交護衛人員及律政司調查相關刑事責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對交趾如肇事學校副校長等人一樣,堅拒承認政制責任,如建制派在鄉紳選舉及論壇選舉取得絕大多數議席,交趾政權將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