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4342 - 前勇士令開除黨籍

南蠻執政黨前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前部長令某因「違紀違法獲得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紀律、保密紀律」,被開除黨籍,又指控令某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利益,本人或通過家人受賄;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交易;對親屬利用其職務影響力斂財牟利,負有重要責任。最高人民檢察院已對令某立案偵查,並予以逮捕。

商人黎某曾持有的傳播機構有旗下刊物於下月停刊,將遣散編採團隊共七十人。

「南蠻執政黨真不像話,以『違紀違法』開除前勇士令某黨籍!」
「南蠻執政黨前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前部長令某曾是前大王胡某的心腹,如今大王由習某取而代之,令某因兒子公然馳馬死亡,成為習某權力鬥爭的對象,令某因『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紀律、保密紀律』,被現任總書記習某清算,如前政治局常委周某一樣,被開除黨籍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仍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