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4334 - 滋事擾序犯罪團伙

南蠻多個官方傳播機構發表公告,批評蠻都某維權狀師事務所是「滋事擾序的涉嫌重大犯罪團伙」,有八十一人被帶往護衛部門訪談,其中六人遭刑事拘留。
支聯會赴聯絡辦公室抗議,聲援被捕的維權律師。

四百多名舊書塾校友發起聯署,要求校委會按既定任命程序和行事習慣,盡快確認副校長物色委員會的建議,通過任命陳俊為副校長,同時取消由州牧兼任校監的安排,減低行政機關干預院校自主的可能。

「天下頭號毒販」在匈奴地區逃獄,是繼十四年前逃獄後,再度成功逃獄。

「興漢,南蠻當局批評維權狀師事務所是『滋事擾序的涉嫌重大犯罪團伙』!」
「子江,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而維權狀師威脅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當局批評蠻都某維權狀師事務所是『滋事擾序的涉嫌重大犯罪團伙』,並帶走八十一人,其中六人更遭刑事拘留,遠低於儒家思想的基本要求。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探子高某等人仍被拘禁,如交趾政權效法當局,打壓交趾的人權、自由,恐怕一國兩制會被消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