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4346 - 擇善固執有所作為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接見前董卓屬下文官,讚揚他們「擇善固執、有所作為」,選擇正確的東西並堅持,有所作為則是要堅持愛國愛交,要旗幟鮮明,敢於擔當,為社會大局謀大事,爭取社會更多認同、支持,從而提高地位、壯大自己隊伍。「必須要挺梁,必須放下所有派系鬥爭,『挺梁』是大道理,關乎利益所在。」呼籲他們要支持交趾政權做好經濟、改善民生工作、依法施政。
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王某則拒絕回應梁仇連任問題,「太早了,兩年以後的事」。

盧植門生發現五成六受訪百姓不支持梁仇連任,只有約一成一支持梁仇連任。不過,七成三受訪者未能提出下屆屬意州牧人選。

諸葛瑾來訪交趾,與梁仇等主要官員以及數名論壇成員談論近期交趾情況。

交趾政權任命儒學學者黃某為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八月初四起生效,任期五年,接替即將任期屆滿的蔣某。

「據情報所得,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讚揚前董卓屬下文官擇善固執、有所作為。」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州牧,而前董卓屬下文官一直愛國愛交趾,故此人大委員長張某讚揚他們『擇善固執、有所作為』,要堅持愛國愛交趾,呼籲他們支持梁仇及交趾政權做好經濟、改善民生工作、依法施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今五成六受訪百姓不支持梁仇連任,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恐怕下屆州牧將重蹈梁仇的覆轍,交趾政權難以得到百姓支持,施政將更困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