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4351 - 不能縱容書生入侵

舊書塾校長馬某指出不能縱容書生入侵校委會,校方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而校委會開會前,有外來團體挑釁及製造衝突,校方將採取措施保障校園安全。他又強調舊書塾尊重及捍衛言論自由,但必須取得平衡。
盧植門生陳某認為當日與會書生行為可能構成非法禁錮,而有人對部分委員謾罵,是對個人尊嚴的侵犯,認為不能只談校委會決定而輕視示威者行為的嚴重性,又認為副校長任命問題應透過對話解決,採取激進行動只會帶來反效果。
加冠書生團體對混亂致歉,但日後仍會阻止委員進入會議室,提點同學保持理性。

南方一地區發現懷疑去年失蹤大船的殘骸,正等候荊州造船專家核實。

「強弟,舊書塾校長馬某指出不能縱容書生入侵校委會,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
「專政,舊書塾校務委員會堅持等候首席副校長才討論任命陳俊為副校長,而加冠書生衝擊會場,造成混亂,委員盧某也在混亂中受傷,校長馬某對事件表示憂慮,指出不能縱容書生入侵校委會,校方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又強調舊書塾尊重及捍衛言論自由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打壓學術自由,恐怕交趾將難以管治,自食其果!」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