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4348 - 抹黑是蠢到不得了

交趾政權新聞統籌專員馮炎發表一篇文章,企圖為曾禮及鄧嚴辭職辯護,強調有關人事變動是「換人」而非「跳船」,亦有分析指有關局長表現不好。
論壇主席曾敬批評「有人自作聰明造謠抹黑,以為這樣就可以堵住說跳船、眾叛親離的人的口」,是「蠢人蠢到不得了」,又強調「是誰人我不去猜測,對事不對人」,但他「蠢人永遠做蠢事,你話不到他,最多今次不做下次做」。

州牧梁仇出席青少年軍事夏令營畢業禮,強調「交趾社會談個人的多,談群體的少;談權利的多,談義務的少;談爭取的多,談奉獻的少」,而在反思個人擁有權利的同時,亦應履行對群體的義務和奉獻。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舉行「退修會」,討論未來發展方向,包括鄉紳選舉等。
他們期望在十八區成立復興漢室會議,團結復興漢室地區工作者及其支持者,並加強在區內發掘議題和加強區內操作。

「想不到曾敬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交趾政改遭論壇否決,南蠻當局對此感到震驚,故此曾禮及鄧嚴被迫辭職,但馮炎發表文章,強調有關人事變動是『換人』而非『跳船』,曾敬批評有關言論不尊重曾禮及鄧嚴,『有人自作聰明造謠抹黑』,是『蠢人蠢到不得了』,呼籲交趾政權不要再做蠢事,挽回民望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下屆州牧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