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5085 - 始終聚焦備戰打仗

南蠻大王習某出席南蠻軍成立九十周年大會,以黨軍委主席身份致辭,強調「推進強軍事業,必須始終聚焦備戰打仗,鍛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精兵勁旅」,要「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項工作向打仗用勁,確保在黨和人民需要的時候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贏」,重申南蠻人民珍愛和平,「決不搞侵略擴張,但我們有戰勝一切侵略的信心」,「我們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南蠻領土從南蠻分裂出去,誰都不要指望」。

交趾政權公佈副局長及政治助理名單,副局長包括教聯會蔡某、鄉紳陳某等人,政治助理包括續任的區某、新加入的張某等人,共十八人。仍有數個決策局未公佈副局長或政治助理人選。
林琤強調官員任命原則是「廣納賢能、用人唯才」,新委任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都是有心、有力、有承擔的人才」,會協助局長聯繫各界,聆聽意見及解釋交趾政權的政策。

交趾區祭祀團長湯漢退休,由楊某接任團長。

「南蠻大王習某真不像話,指南蠻軍『必須始終聚焦備戰打仗』!」
「林琤令人焦慮,交趾的副局長及政治助理名單完全是政治酬庸。」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堅持軍隊必須由黨指揮,日前南蠻軍成立九十年,大王習某強調『推進強軍事業,必須始終聚焦備戰打仗,鍛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精兵勁旅』,試圖震懾天下,又重申永不稱霸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堅持任命教聯會蔡某等人為副局長,林琤強調官員任命原則是『廣納賢能、用人唯才』,實質上是政治酬庸,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