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5086 - 立一地兩檢關注組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民間團體代表、加冠書生團體代表共九十四人成立「一地兩檢關注組」,提出三項要求,包括停止向公眾發放有關方案的「誤導信息」、撤回方案,以及提供多項方案諮詢公眾。關注組於未來三個月打「民意戰」,包括落區宣傳等,擬收集數十萬人簽名反對。

林琤談及重開衙門東翼前地,強調已要求相關部門檢視前地的管理和保安工作,在三個月內提交報告,之後會決定是否重開。

新任祭祀團長楊某談及未來工作,指出自己與林琤相識多年,「人梗係互相利用」,雙方都為服務社會,「不覺得有任何理由要抗拒她」。他又認為普選值得爭取,「不過真的要溝通,有技巧地做」,希望三年前框架「落閘後仍可以再拉開」,而自己對平反六四做不了甚麼,「即是那道牆是硬的,我是否一定要撼頭落去呢?我不是」。

「我們就要拉林琤等人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一地兩檢』問題是硬仗。」
「交趾政權悍然提出『一地兩檢』方案,有破壞交趾司法管轄權之虞,故此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民間團體代表、加冠書生團體代表共九十四人成立『一地兩檢關注組』,提出三項要求,包括停止向公眾發放有關方案的誤導信息、撤回方案,以及提供多項方案諮詢公眾,並爭取民意反對方案。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新棧道便是一例,如今新任祭祀團長楊某談及林琤,強調雙方都為服務社會,沒有理由抗拒她,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